EVA研究站——破

EVA研究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VA初号机

不能发贴,进来版聊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9 1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中考完了。自由了!!!!哦,又有这么多新僵尸啊,娜娜?很温馨的名字呢,偷偷告诉你们哦,我喜欢的人就叫娜娜,seven that that,自己翻译去,真实名字怎么写不能告诉。僵尸们,祝我追求她成功吧!!!!
发表于 2009-6-29 1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个,有什么沉重的,生老病死,天地法则。这都有因果关系的,从他得癌的瞬间这死亡的因便种下了,而死亡只是果而已。再说,看开点,别把死亡想得那么沉重,总有一天我们也会死的。人生便是一场旅途,而死亡正是终点,我们要做的不是想尽办法延长到达终点的时间或者试图改变终点的方向,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要做的便是用轻松的心态来欣赏沿途的风景。这一切,从最疼爱我的太姥去世的那一刻我就懂了。所以,不要为死去的人悲伤,为他们祝福:下辈子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09-6-29 16: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仁,最近wow都不开f,弄的 我都没有活动呢!有谁玩wow的,咱们组织个cnnerv of wow吧
发表于 2009-6-29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just play Dota
发表于 2009-6-29 19: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杨某人EVA在2009-6-28 3:32:04的发言:

TF2看了的人举下手。。。。。。。。。。。。

我是不会透的。。。我只能说。。。米军威武

大力神就是牺牲品......

发表于 2009-6-30 1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发表于 2009-6-30 17: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

发表于 2009-7-1 0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飘。。。。。。。。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4: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又快能玩TBC了。。。。。。。

发表于 2009-7-2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飘!!!
发表于 2009-7-3 2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数字小朋友中考怎么样呢?
发表于 2009-7-4 0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服一月,我的热情再次的消耗殆尽·············
发表于 2009-7-6 0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伪娘美战团最新的演出

2009年7月4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zMTI1NzQw.html

 楼主| 发表于 2009-7-6 1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源堂.法雷尔...

发表于 2009-7-7 0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天使在2009-7-3 22:34:18的发言: 不知道数字小朋友中考怎么样呢?

哈哈,100分!!

发表于 2009-7-10 13: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娜娜在2009-6-29 16:07:32的发言: 各位同仁,最近wow都不开f,弄的 我都没有活动呢!有谁玩wow的,咱们组织个cnnerv of wow吧

主意不错...不过印象中站内都是LM玩家吧....

虽然转来LM也可以..不过现在极度休闲..没人愿意要的状态..

发表于 2009-7-11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是部落啊,稀有么?
2
初号机那个是什么漫画?
3
这坛子啥时候能开新帖呢?
发表于 2009-7-14 0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eva最新的漫画吧-= =

http://shazhude.net/20090224/139/

“信春哥原地复活”

发表于 2009-7-14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9-7-15 0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7-15 1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7-15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为啥没有rei

发表于 2009-7-16 1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阐述了为什么说人类已经进入了进化的新阶段。霍金说,“自然选择的进化过程,从随机突变开始。这是达尔文阶段,它持续了大约35亿年,产生了人类,人类又发明了语言,用语言进行信息交流。我认为采取更广阔的视角是合情合理的,进化包含了外在的信息传播,和人类内在的DNA演化。”霍金认为过去1万年里人类进入了他所谓的外在信息传播阶段,而内在信息,如一代代传下去的DNA,却并没有发生显著的改变。外在的信息记录,以书籍和其它可持久储存的形式,则在大规模的增加。霍金说,将进化这个术语只应用在内在的遗传物质变化上,是一种过于狭隘的观点,人类不是只由基因组成,外在的信息传递同样重要。

嘿嘿,真分明就是对NT理论的支持呀!!
发表于 2009-7-16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aki在2009-7-15 20:24:38的发言:

收了……为啥没有rei

你这是对rei的亵渎!!!!!

发表于 2009-7-17 0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号机那图真是神注解啊!

所长还是一如既往的。。。(顺便另存为...)

从TBC就先遣进驻台服,现在无障碍生存于海峡对岸的山口山世界。。。

从另一方面看来,CWLK其实拖了也是好事。(有备无患超级蛋定党

如果同期开放的话,到现在这个时候,CWOW玩家肯定到处骂娘了:什么WLK啊,2个月就把副本全通了(不包括困难模式),BLZ是脑残了想不出新玩意来了吧

普通模式确实简单得很啊。。。除了守关的阿加隆以外

发表于 2009-7-19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8287828在2009-7-16 19:02:12的发言: >

你这是对rei的亵渎!!!!!

你丫没见过我当年的签名吧- -?

你敢说你没对Rei幻想过?切JJ我就信你- -+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0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教坏小朋友

发表于 2009-7-20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aki在2009-7-19 19:19:21的发言: >

你丫没见过我当年的签名吧- -?

你敢说你没对Rei幻想过?切JJ我就信你- -+

切JJ?你切过?啊,前辈,我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后剩5000字)偶没对rei幻想过,偶只对香香幻想过,想想更符合我的性取向,rei只适合来信仰,不适合YY
发表于 2009-7-21 0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VA初号机在2009-7-20 9:41:01的发言:

不要教坏小朋友

人家都和我谈性取向了 不算小朋友了吧?

发表于 2009-7-21 0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8287828在2009-7-20 10:07:03的发言: > 切JJ?你切过?啊,前辈,我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后剩5000字)偶没对rei幻想过,偶只对香香幻想过,想想更符合我的性取向,rei只适合来信仰,不适合YY

信仰?来 我洗耳恭听你信仰的是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EVA研究站 ( 沪ICP备05021941号 )

GMT+8, 2019-9-19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